close

二人だけ 只有二個人 (竹馬) 2


當年剛出道的時候,工作一下子排山倒海地湧過來,雜誌訪問、錄製CD、上節目、唱歌、練舞、排球應援,繁忙的生活二人都無法適應,每天只能勉強地按著行程做事,辛苦得想死,渴求多一點點睡眠。

雅紀從來沒有想過出道後的生活會有如此大的改變,雖說以前作為JR,雜誌訪問、錄製CD、上節目、唱歌、練舞全部都做過,但是繁忙程度不是JR時代可以相比,就好像把所有JR的工作,全部承擔下來一樣。
不過,最令雅紀覺得辛苦的是他們所接觸的人群層面一下子被迫擴闊,各方的媒體,不同類型的番組,歌迷們,而且他們都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這一切一切對怕生的相葉而言,怎樣都無法適應,只覺有沈重的壓力。

幸好,自己並不是一個人,身邊還有一個和也,不然他早就被壓力壓垮。只要有和也在身邊,自己就會覺得安心,每次訪問、番組,和也總會為嘴笨的相葉擋問題、完場子,知道雅紀害怕也會主動幫忙應付新相識的人。

即使如此,二宮並不是表面上那麼輕鬆,應付自如。怕生的1笨蛋擁有野獸直覺,而這直覺對某個喜歡隱藏的別扭特別有效…

「不要!!!! 現在!!! 是一個人,一個人的訪問!!!!!!」二宮式高音回應。

「我不在不要緊嗎?」 相葉式肯定語氣的疑問句。

「沒事,不要緊。」

「還是我在你旁邊比較好。」相葉已經肯定要留下來。

「你不是已經訪問完了嗎?」二宮一臉疑惑。

「是完了沒錯,只覺得我在旁邊你會安心一點。」

「不用了!!!!! 快回去!!!!! 休息去!!」 二宮認真地趕人。

「那我們回家時,一起去食飯吧。」說罷,相葉就趕急離去。

「我說不要等我!!!。」二宮所說的話,相葉會裝聽不到。

只是簡單幾句話,整個訪問變得有趣多了。

二宮討厭訪問,他不愛暴露自己,更討厭向向陌生人暴露自己。直到現在也無法適應,他根本不明白回答那些問題的意義,有誰會對這些有興趣。


「只要忍耐就好」雖然是二宮的名言,但是人不可以無可止境地忍耐。幸好有相葉,無論工作還是平日生活,只要二人一起聊天,一起鬧,相葉就能令一切都會變得開心。回家的時候,二人會一起在總武線上睡覺,坐過站就一起回相葉家留宿,而二宮雖然有時明知已經到站都會閉上眼睛繼續睡,希望獲得多一點力量,而相葉就是如此無可取代的存在。

「沒有相葉,我們根本走不下去。」

「沒有二宮,我們根本走不下去。」
 
這是他們二人心底的信條。

P.S, 第二章就開始無靈感,果然深情的戲碼並不適合自己。但我堅信,竹馬二人並不是一方支撐一方,他們一直都互相依賴,互相扶持地走下去。但是為什麼!!!我寫不出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亂七八糟 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