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來源︰http://blog.yam.com/cindyslovemom/article/59012544
 
 
一旦結婚,也要背負社會責任,但那也不是特別大的問題。我的話呢,從孩提時代就已經工作至今,人生是在訂定各種『契約』中渡過,所以即使多一個名為結婚的『契約』,也是不會想要把它毁了的(笑)」
 
-->果然是忍耐派的人,但是這樣對結婚的定義十分失禮呢
 

「但是啊,大家都想要結婚是吧,結婚的人都有些明確的理由吧?」

人各自不同沒錯,有著想與伴侶互相扶持、建立家庭的願望,而想要結婚的人很多,那…(這段INTERVIEWER)

「這樣啊但是,對我而言,完全沒那種想法啊!原本就沒有想過結婚然後會有人可以互相扶持。像我都在工作現場吃飯,家事最基本的都能自己做,在精神上也很滿足現狀。因為,身旁有在一起15年以上的這4人,不說什麼就能這麼理解我啊!早已有嵐成員這樣的夥伴在,若現在才特意與女性從零開始建立關係,很麻煩呢!(笑)」
 
 
-->不是在現場吃飯就是到相葉家食飯吧!!! 有人可是特意先回家,再故意致電找相葉,蹭飯!!!!
-->身旁有在一起15年以上的這4人,不說什麼就能這麼理解我啊!早已有嵐成員這樣的夥伴在,若現在才特意與女性從零開始建立關係,很麻煩呢!(笑)」
 
超勁爆!!! 快和MEMBER 結緍吧!!!!!!!!! 相葉是GOOD CHOICE!!! 你做家事!!! 相葉做飯!!!
 
「我就是沒有結婚的意願,只能由女生來求婚了呢!(笑)
 
相葉聽到嗎??? 快點求婚吧!!!!!!!你們都十五年了,別拖了!!!!別扭一輩子不會主動!!
 
如果想要這樣的婚姻,不要向男人索求那種求婚,由自己主動單純地向喜歡的對象表達會比較好。我覺得男方也有不安,若由對方來提然後結婚,他自己也不會後悔喔。之後若有發生些什麼,女生也能想到當初是由自己決定,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雖然很煩,但是我真的覺得相葉很適合做求婚那個!!!! 二宮常常想太多了!!! 
二宮!!!! 相葉一輩子都不會變,結婚後都不會變!!!!!!!!!相信他!!!
答應求婚了!!! ()
 
arrow
arrow

    亂七八糟 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