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顏無恥地歸納成Yuri On Ice 偵探社!!

但我有好好搜證 (睇番舊相!!!) (回憶啊!!!) (打飛X1 )

去巴塞隆納都已經5年前!! (好久遠) 有好幾張相同YURI 的角度!! 我真的好厲害!!!  先知!!! 打飛!!!!!X2

先來一個神角度!!!!

不變的風景!! 

西班牙真的超好味!!!! 

右邊本來是神角度!! 可惜各種原因没了一半!!! T^T

好了!! 我知道這個根本就像GOOGLE 出來!!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蜥蝪!!! 多謝路人幫我扮YURIO (那裡像!!!!)

Yuri On Ice 劇組賣的很仔細!!! 仔細看!! 個塔完全一樣只是角度,不同 (上圖︰右,下圖︰左)

同樣多謝路人!!! (捧飛X3)

其實我在巴塞隆納有一位裸位的叔 (同上圖大叔有幾分似) (對不起上圖大叔)

但是路人們都默默移開視線!! 我也移開了!!! (我為什麼沒有拍照呢!!! 不然就是很好的對比圖) (打飛X4)

唯有請大家欣賞美女!!!!!

Yuri On Ice 的製作組真的很認真!!!! 全部都跟實景一樣!!!

讓我有機會好好回憶一番!!!

但是我為什麼沒有影教堂!!!! 最重要的教堂!!!!!!

arrow
arrow

    亂七八糟 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