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んなにも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見えない力でつながっている 

哪怕相隔天涯海角  也有無形的力量牽繫著你我


愛情中會嫉妒,友情之中也會有嫉妒,會計較著自己跟朋友,朋友和其他朋友的關係,誰是真正的TOP。


在相葉重新投入工作之後,二宮就聽從經理人的話,跟相葉隔開了一段距離,專心地經營SK。少了一起玩遊戲,少了一起烤肉,少了一起喝酒,只是一直黏著Leader,無論在鏡頭前還是樂屋,一直摸摸抱抱。


看著這樣的SK,相葉心中一點都不好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邀約被拒,更令相葉灰心。而櫻井這時走到相葉身邊,會陪他鬧,陪他瘋,漸漸二人的笑容常常展露人前。


自己並不是唯一,那傢伙即使不是自己也可以展露同樣的歡顏,自己所存在的位置已經失去。心中滿是疑問,卻害怕證實,二人漸行漸遠,連繫著的就只有共有的夢。


溢れてるこの胸の中 叶えたい夢の模様には  感動的な君の泣き笑う顔も映ってる

心中滿滿是 可望實現的夢想模樣  那裡總是感人地迴映著你帶淚的笑容


没有人想到相葉會在24小時給團員寫了一封信,每一句每一字都帶著雅紀真摰的感情,即使哭著也堅持把信讀完,大野和松本的淚一直止不住,連一直表情缺乏的櫻井都低頭偷偷抹去眼淚了。


強撐著不哭,二宮努力把自己抽離,就是因為相葉容易情緒激動,才需要冷靜的自己,只是滿口說著相葉,卻更想起這個容易病的傢伙。


當唱HERO 的時候,櫻井用力抱了相葉,那傢伙哭得更兇,連歌都唱不好。見狀,松本一直攬著相葉,而相葉也依靠著松本身上。嫉妒嗎? 相葉身邊的並不是自己,安慰相葉的也不是自己。既然不能站在身邊守護著,就就站在遠處最近的地方,協力打拼著前路。


目光離不開監視器中的相葉,哭著但害羞笑著的臉。


你的夢想就是我們 的夢想,我們一定要成為TOP 。


寝転んでさ 奇跡を待っててもさ 何にも起こらないよ 迎えに行こう

如果只是懶睡不起 等待奇蹟的降臨 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 讓我們前去迎接吧

捨て身の覚悟でさ やるだけやったなら 報われなくても後悔はないよ

只要以義無反顧的覺悟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哪怕得不到回報也不會後悔


朋友之間總會成長,各自向著自己的方向前進,看著朋友努力的身影,總會想為他打氣,想見到他。


二宮參加的硫磺島的家書試鏡時,沒有告訴過任何人。事後每次提起試鏡的時候,說著不著邊際的話,不懂得大導演,只試著小角色,莫名其妙的試鏡方式,全部用著玩笑的口吻,


那傢伙就愛裝天才,明明對演戲的專注不亞於遊戲,每次都用心揣摩每個角色,這樣的努力得到導演的賞識,這樣的二宮真的很帥,只是太會裝酷了。


二宮明明就非常怕寂寞,拍攝「越過天城」的時候,一直喊著寂寞。「溫柔時光」的時候,二宮見到相葉的時候,那喜悅的眼神是那麼的直接和坦率,拉著他一起玩遍所有遊戲。


在荷里活的時候,一定也是很寂寞呢,雖然跟團員都說不出口,不會撒嬌,二宮一定強撐著寂寞努力著呢。


很想見他,見二宮和也,我…也很寂寞呢!


どんなにも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見えない力でつながっている 

哪怕相隔天涯海角  也有無形的力量牽繫著你我


得知二宮回來,那晚工作結東後,相葉立刻跑去二宮家。門鈴一直按者,直到二宮帶著鳥巢般的頭來應門。


見到二宮的一刻,什麼話語都組織不了,那一刻只能緊緊擁抱他。二宮回來了,埋在二宮頸窩,鼻息間全是二宮的氣息,懷裡抱著是二宮獨有纖細身軀。


「NINO お帰り。」


「ただいま」


由頸項開始吻起,一直吻到耳背。突然聽到二宮同樣在耳邊輕聲說︰「別留下吻痕。」得到允許後動作變得更為熱切。


第二天,當相葉醒來時,二宮己經離開。因為要追回擱置了的工作,行程編得相當緊密。雖然明白,但仍希望一覺醒來能夠看見二宮的睡顏,那昨晚的一切就不是一場夢。二宫回來了,在自己身邊。仔細察看房間和客廳,没有像以前一樣留下隻言片語。


「又不是演電視劇。」自己吐槽後快速換衣服到休息室,希望見到二宮。


一進入休息室就能感覺到異常熱烈的氣氛,久没有見面,大家都很興奮,只見二宮一直抱著大野吐露思念之情,手一直在亂摸,大野也比平日順從。看見這一幕相葉幾乎呆在門口,二宮你有思念過我嗎? 有因我感到寂寞嗎?

 

 

寝転んでさ 奇跡を待っててもさ 何にも起こらないよ 迎えに行こう

如果只是懶睡不起 等待奇蹟的降臨 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 讓我們前去迎接吧

捨て身の覚悟でさ やるだけやったなら 報われなくても後悔はないよ 

只要以義無反顧的覺悟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哪怕得不到回報也不會後悔

 

「相葉一個人出外景,總令人擔心。」

「看見被獅子咬的相葉,即使所有人都笑了,都會有一個因為而笑不出來。」

「因為舞台劇而緊張,比起鼓勵的話,更努力營造普通的談話氣氛,看到那傢伙笑了,才放心回到座位。」

「動物君」

「没有聖誕節」

「花粉症」

 

「二宮在日記裡真的很直白呢 ! 」松本對著相葉說著。

 

成員間很少去看其他人的日記,松本剛巧有空看了二宮的日記,禁不住追回之前的日記。雖然二宮一直提起自己,也幫著各個成員宣傳,只是相葉不同。

 

「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松本不住去問。

 

他們三個一直在一起,相葉跟二宮的變化一直看在眼中,他們仍是朋友,合作無間,但是以往他們是更親密的朋友,友好很令所有人羨慕的程度。但是這幾年,二宮先是怪怪的,一直黏著LEADER,而相葉後來也跟櫻井瘋在一起。

 

「還有什麼關係,不就是朋友。」相葉苦笑著。「二宮的日記,我一直也有看著,在日記直率的他,為什麼不老實面對我說出來呢? 知道我發燒了,叫翔多照顧我。但是,只要有他在,我就能放心地裝傻,因為他一定準確地吐槽。他會幫我定亂七八糟的形象,笨蛋、中華屋、動物君,只為增加我的定位。雖然二宮一直都不坦率,但是這樣的他連我都看不透。」


相葉不適合這樣的笑容。

 

「雖然這樣,但是你不都感受到?」

 

「無論我怎樣做,二宮都只是把我定在普通朋友,我放棄了。」相葉轉身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 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