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MISS 是大佬 (極道鮮師) 第一季 真的超好睇!!!!!!!!!!!

 

以前就很喜歡這套片!!!! 童年呀!!!!!

 

現在翻看仍然覺得很出色!! 

 

老實說 A 團 佔了我不少童年

二宮和也 的 熱烈的中華飯店

松本潤 的 慎太郎!!!!!

把我的童年還給我呀!!!!!!!!  (想多了吧!!!!!!!!)

 

 

現在看松本潤的LOOK 真的覺得超不行!!!!!

 

總令我聯想起這個 !!!!!

 


 

 

 

 

 

 

那個挑染的黃毛算什麼呀!!!!! (笑)

 

但是有驚人的情報!!!!!

 

原來年少無知的我(笑),曾經覺得慎太郎很帥!!!!! 

 

嚇!!!! Σ(°д°!)

 

一直以為二宮是第一人!!! 原來 J 才是 A 團中的初戀!!!! >///<

 

不過慎太郎真的很可愛!!!!

 

受故事人物影響才會覺得帥吧!!! 

 

那種愛裝酷!!! 又乖巧的樣子真的受不了!!! 太可愛了!!! >//////<

 

P.S. 比較喜愛嘲笑喜歡的偶像!!! 不是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 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