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為虛構劇場,內有血腥場景,18X (誤)

 

小學生鬧劇

本來只是單純 小學生AIBA ,偷吃小學生NINO ! !!!

 

 

扁嘴的NINO 很可愛!! 

 

N︰快還我蝦

A︰嗯!! (放進口)

 

 

愛情故事

 

N︰快還我,不然我從你口中搶

 

 

A︰我已經吞了

 

 

 

情殺案

 

N︰既然如此,我就從你肚中取回

N 的雙眼真的很猙獰(是N 的沒錯)

 

 

一隻蝦引起的悲劇! AMEN!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內容對白,由真實故事改編!!

僅限對白,不用翻舊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 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